Circles 推薦

Circles 推薦

台灣鳳梨釋迦酒進軍米其林:幕後推手永邑國際 Ashley獨家專訪

在Fine Dining界備受關注的水果甜酒「山漾鳳梨釋迦酒」,成為饕客們搭配餐點都要來一杯的話題酒款。這支國產酒到底憑什麼能進軍米其林餐廳?是什麼樣的魅力讓VIP直接買走餐廳存酒?CParty獨家專訪最關鍵的幕後推手——永邑國際Ashley

Circles 推薦

來自赤柯山的清香茶韻:伊禾茶的精進與再造

產自清幽的赤柯山,與花東金針花海共享同片豐饒水土。沏一壺茶,喝進東部的自然精萃,亦飲入茶農付出不懈的職人精神。從種植到包裝的努力,就為了讓飲客享用最美的一杯茶——這,正是「伊禾茶」長年秉持的精神。

Circles 推薦

蛋奶素食者生活的理想夥伴:美味食刻Delicious Moment

全球興起了素食的風潮,越來越多人選擇茹素,選擇吃素的原因不再只是因為宗教信仰,更多的是健康和環保等等考量,這場「從餐桌開始的革命」,讓許多人趨向植物性飲食。

Circles 推薦

彈性素食主義者的好朋友:美味食刻

全球的全素食人口雖然佔少數,但減少食用動物性食物、使用動物性製品的人卻越來越多。於2020年「彈性素食主義者」人口高達全球的42%。總體而言,素食成為一種新的飲食流行趨勢。

Circles 推薦

視病如親無私奉獻的退休醫師:張裕泰

張裕泰醫師的一生都為了醫療而奉獻,義診足跡踏遍世界各地,他也時常參與國內天災的救助行列,包含2001年的《納莉風災》、2004年的《敏督利風災》、1999年的《921地震》

Circles 推薦

花蓮新興觀光寶地玉里,步道、溫泉皆是古境!你所不知的玉里史

位於花蓮及台東交界的玉里匯集花蓮的山明水秀,同時在歷史上可見各民族在此地尋幽、開墾的足跡。而今,玉里以「璞石閣」的舊名,以自然美景和充滿歷史的景觀吸引來東部遊玩的旅客。看似單純樸實美麗的玉里小鎮,實則蘊含耐人尋味的歷史故事。

Circles 推薦

在地企業齊心推廣玉里觀光!走訪玉里特色景點,開啟閒適生活體驗

水稻、茶葉、金針花,花蓮玉里聚集台灣東部珍貴農產,受到多方比賽肯定。為了活絡玉里觀光,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行「璞石玉里・閣新生活」計畫,由十個在地企業組成數位群聚,將優質產品透過數位串連的方式,讓玉里翻身成為花蓮新興觀光熱點。

Circles 推薦

安捷酒店攜手玄奘、華圓 打造新竹藝術文創新美學

為了持續打造藝術旅館生活美學,新竹安捷國際酒店與玄奘大學、華圓設計行銷共同擬訂「藝棧藝居」計劃於今(5)日簽約啟航,期望將各界藝術大師及在地新秀的作品,展現給國內外商旅人士及更多台灣旅人,讓旅途因有藝術的陪伴而更加精彩。

Circles 推薦

存酒交給專人!台、泰、新、馬優質租用酒櫃總整理

世界美食城整理台灣、泰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的租用酒櫃服務,即便住家、公司沒有空間擺放,也能收藏你的愛酒。

Circles 推薦

202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

台北國際電腦展是亞洲最具代表性之資訊產業專業展,定位為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,聚焦開創運算、智慧驅動、數位韌性、無限體驗、創新與新創、創新與新創等主題,提供全球創業先鋒產業知識碰撞與交流之平臺、創造更多技術革新的火花。

Circles 推薦

2022年下半年中國食品展會,持續飛黃騰達 - 世界美食城

中國地廣人稠,全年都有滿滿的食品展等著我們參加!下半年一樣有各式各樣的國際展會等著你。本篇從中精心挑選幾個大規模食品貿易展。想要進入中國市場的你,這些活動將是絕佳機會。一起來看看2022下半年中國地區的食品展會吧!

Circles 推薦

2022年香港食品展會,經貿必訪的東方之珠 - 世界美食城

香港譽為全球最自由的經濟體,即便領土狹小,在商品輸出、外來投資量、貨櫃輸送量等貿易數據,在全球一向名列前茅,貿易規模自然要放眼國際。因此想拓展亞洲市場,參與香港貿易展會將是你的墊腳石! 2022年香港會有什麽貿易展覽?趕緊往下看獲取完整資訊!

Circles 推薦

2022年上半年的中國食品展會,讓企業虎虎生風 - 世界美食城

中國是亞洲最大經濟體,貿易額度一向可觀。中國食品工業協會調查顯示,2021年10月的餐飲收入破4400億人民幣;另外在民生消費品當中,光是飲食產品便達成超過1600億人民幣的收入。本文為你整理2022年中國上半年的飲食貿易展覽會,助你快速拓展事業!

Circles 推薦

2022年印尼展會,了解印尼市場不可不去! - 世界美食城

印尼既是東南亞面積最大的國家,更是全東南亞人口最多的國家,光是爪哇島就住有東南亞五分之一的人口。以購買力評價計算,印尼甚至被排為世界第七大經濟體,市場潛力不容小覷。 2022年印尼將會舉辦哪些食品展會呢?想要拓展事業的你,趕緊來看看吧!

Circles 推薦

體現環保節能,展現格調品味:Modern Fan摩登扇

面對夏季悶熱、冬季濕冷的台灣氣候,該如何維持舒適的居住溫度呢?來自美國的吊扇品牌「Modern Fan摩登扇」或許能帶您找到答案,替您打造理想的居家品質,甚至進一步追求有質感的生活品味,提升家的價值!

Circles 推薦

台灣第一家通過B型企業認證的企業:DOMI綠然能源 余志賢

「我們志在創造對環境與社會有影響力的企業!我們不僅是衡量能賺多少錢,還有種了多少棵樹、帶動多少人去做對環境改善與對社會有幫助的事情。」- DOMI綠然能源共同創辦人 余志賢。

Circles 推薦

港都宿泊尋訪趣:金鳳凰商務旅館的迎賓哲學

在空間設計上,金鳳凰商旅以地域傳統建築為藍本,保留木質傢飾與雕花屏風,展現復古與創新間那質樸而純粹的親切。金鳳凰商旅主任馬驍表示,「舒適、優雅、簡約是金鳳凰最大的特色。」

Circles 推薦

家的美好,金鳳凰最知道

而位於高雄鳳山的金鳳凰商務旅館,就在澄清湖與大東文化藝文中心附近。不僅交通便捷,距離鳳山火車站只要步行3分鐘,距離高雄市區只要約5分鐘的車程。精緻溫馨的房型佈置更令人癡迷,給人有種「回家的感覺」!

Circles 推薦

幸福喜相逢:影像的魔法師趙蘊嫻

「勿忘影中人」這句耳熟能詳的短語,述說著照片有別於文字含蓄溫婉的情感,透過拍攝記錄的人事物,彷彿交織在當下的時空,共享著屬於彼此的喜怒哀樂。照片是一種紀念,也是一種收藏,它記錄著風景,它書寫著人生,無論滄海桑田,在光影捕捉後的痕跡,成為不朽的美麗。

Circles 推薦

立足台灣放眼世界•台灣刈包新意象:BunsBao郭曜郎

以刈包為核心,連結在地農食產業,從採購到產品調整,依據季節需求的量能,順應友善種植的環境,這看似繁複的過程, BUNSBAO必須突破許多限制,只為讓都會區消費者也能取得產地的新鮮食材。

Circles 推薦

女力世代・擇善固執的餐桌哲學:默沏Gallé 王筠琪

從店面設計風格的差異,可看出默沏Gallé跳脫出一般連鎖加盟品牌的既定印象,同時在顧客用餐環境的講究,更可發現其匠心獨具,無論是開放式的團體聚會,或是封閉式的私密約會,都能在這裡找到舒適的用餐空間。

Circles 推薦

七年級小農的創業之路–對土地友善,才能照顧家人

我們結合志同道合的夥伴成立了小農品牌–「豐禾粒粒」。目前已有5個網路電商平台合作,透過網路預購、產地直送,讓我們更能專注在產品本質上,每項商品都隨附檢驗報告書宅配到消費者府上,讓顧客安心。

Circles 推薦

台式酒店式公寓的差異化經營學

物業經營即是跳脫傳統只談管理的現況,而是開發一個創新多元及活力啟動的新商機,我們一直有心要讓安杰成為一個專業可信賴的酒店式公寓「品牌」。

Circles 推薦

垂直電商之路,我們這樣走:每月用麥片堆疊3棟台北101!

早餐吃麥片是一個以健康為主題的媒體及電子商務平台,目標族群是年輕上班族,看好可以快速食用又具有健康概念的產品,加上該類別的回購頻率高,所以把這個類別獨立成另一個垂直電商,三個月的時間就超過上一個網站半年多的營業額。